close

又到了生日時間
歐耶:D
放假日噢!
一樣是前一天28號打好的喔

 

雖然生日都很空虛:)"
沒有什麼可以做的事
沒有和大家一起出門血拼派對


反正我又長大了:D
老一歲長一點智慧吧

明天放假或許還會再打一點文章吧:)
有點可惜又開心
放假雖好卻收不到祝福
不過沒什麼知道我生日啦(笑)
或許颱風假就是老天爺給我的一個禮物
只是我希望的這個假不要有悲劇
而是歡笑與喜悅的一天,好嗎:)?


在此先跟阿何芸程瑞說聲謝謝
大家提早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很高興能收到大家的祝福

 

20080929,今年的第一個生日也是最後一個生日。
一年一個一生卻不知道有幾個
與大家共度的又有幾個?
我已經度過了十六個生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陪伴

來點特別點的賀圖吧!!!
感性點的在這裡:P

 

是色誘中毒的圖:)
真好,是蛋糕XD
雖然芸也送了我一個
不過是巧克力的(轉
改天再傳他送的禮物吧!

 

 

嘿,紫紫:

   生日快樂
 
 
  十七歲的女孩,妳好。

 

          我是十六歲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