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導說的:

今天也要加油!!

 
 
哈哈,老師真的很有演員天份

 

每天都是考試考試考是考試
英文單字多到爆數學化學顧不及(照顧的來不及)
還有社會和國文
囧臉生活orz


還有最近我加入了中午"太陽好大之背單字團隊"
超級熱的啦orz
我好想進去吹冷氣喔(掙扎
不過禮拜五那天
我們班2/3的人都出來站了XDD
結果評分老師都沒有辦法評分(被巴
 
 
 
老師上次說的當我們被唸到第26遍時我們集體轉去陽明隔壁那間學校新開一個班級的是我(眾毆
有沒有很棒阿,哈哈哈!!
這樣大家又可以當同學過日子了(灑花
 
 

 

 進來第一次那麼認真的上數學課,雖然猛問我旁邊的同學
據說他被說是原子小金剛,歐買尬的為什麼呢?
明天問問看(笑
 
 
我前後左右的男生真的很有搞笑的那一套耶!
上課都可以笑(被巴
這一區的都是嗨咖就對了!?
 
 
原來我們班的都有音樂天份,雖然看不出來(眾毆
好多人有鋼琴長笛小提琴鼓小號吉他囧
翊華說我們班可以組一個國樂隊了Orz
可是國樂好像跟這個不同耶,同學。
不過可以組一個樂團倒是沒錯了!哈哈
很有可能聖歌+樂團(轉
不過我應該不會上啦
我小提琴都斷了好幾條弦了囧
 
 
 
 我們運動會進場也可以大聲喊加油!!普一能!!(被踹飛
(眾:丟臉死了)



話說同學們都好有錢喔
我吃不起摩斯漢堡這種高檔貨
他們還回我說:不會阿!還好啦
orz
 
 
 


 
 
今天當義工
超讚的是,空檔我跑去看夢夢花漾XD
剛好有整理到漫畫(大本)真好
我主要看了巧克力波斯菊.搖滾天堂跟色誘中毒XD
超超開心的:D
 
 
維尼很白痴耶
整理圖書看猴子的照片她就開心成這樣囧
真不知道下半段時間他在HIGH什麼


大姐,你笑點很耶。
 
 
還有早上我們在肯德基等他們兩個
結果我和維尼就在那找來找去
經三商巧福我一值小說應該不是他們
後來經過好幾次才看到劉思妤跟翊華
超級糗的囧
 
 
哈哈,好蠢喔!
明天又要開始奮鬥了喔喔喔喔喔:D 
 
 
加油!!!!!普一能!!!

加油!!!普一能!!
不是
加油,普一能。
是!不是,
氣魄是吧:D!
學學班導的氣魄啦:P
 
 
 
 
王子妳一定要在永豐YF1025回來知道沒!
大家要約好一起回來喔:D

呂大.313我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