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目

今天阿母的反應很好笑

當我在洗澡時我問了
【阿母,我和妳一起脫衣服好嗎?】

阿母:『不好』


我:【嘎?妳真的不要和我ㄧ起脫喔?】


阿母:『某艾(台音)』(翻譯:不要)














我:【喔,好吧,那我只有幾件要脫乾衣服囉!】













阿母:『妳說的是那個喔』

我:【阿不然是哪個啦?】

阿母:『那妳的衣服等我好在一起脫』

 (一起脫比較不浪費電) 





哈哈哈,不要會錯意好不好?



有時候我討厭阿母挑東挑西又怒罵別人
很多事情或許她不懂
可是這麼可愛的阿母






不喜歡也不行: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