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請點這






壹】傳給十人 [[不得回傳或重複]] 


壹.光光(閃呀閃)

貳.瑜

參.雪兒姐

肆.熊小淘氣(對!就是我)

伍.無解(好久沒點了:3)

陸.芷綾阿笨(歐耶!)

柒.阿均

捌.晴寶

玖.文靜(耶嘿!)

拾.緒緒(別想逃x3)
 

1.照內心想法打
2.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 糖果紙供應商(喂!)

你覺得〔貳〕如何? → 很可愛!我看了很害羞

你覺得〔參〕如何? →我愛漫畫勝過她(啥?) 

你覺得〔肆〕如何? →都會和我吟詩作對的無厘頭 
 
你覺得〔伍〕如何? →照片網站都有fu喔 

你覺得〔陸〕如何? →阿!笨蛋一枚!!(被巴)

你覺得〔柒〕如何? →善良的好人呦!

你覺得〔捌〕如何? →眼睛大大,人也正正 

你覺得〔玖〕如何? →還會掛念我的人(大淚

你覺得〔拾〕如何? →每次都逃掉我的點點嘿!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阿何大饅頭仔

2:她是你的寶貝嗎? 

  ★: 唔?食物的寶貝算嗎≡u≡?

3:妳認識他多久? 

  ★:三年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圓的CUTE˙皿˙

5:對她說一句話?

  ★:嘿!希望下次你不要變成黑糖饅頭囉:)



(貳)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大家噎(被巴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超多(笑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很多阿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我不會有偏見的OK?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目前沒有這樣的傾向



(參)感情

1:妳有情人嗎? 

  ★:阿--不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在一起就很浪漫阿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哪尼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噢!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永遠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很多

2:妳最愛喝的飲料?  

  ★:檸檬汁:D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OK的,只要不是我出錢 


『 打完問卷後,留言或即通告訴我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