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兩年快過半了
我們的時間正隨著基測倒數的日子消逝
我可能遺忘時間但我不能遺忘你們的笑容:)
想想真的過的好快
原本懵懵懂懂的我們經歷過生疏陌生直到侃侃而談
也能使原本寂靜的叫是灑滿了青春的歡笑
我不想分離,一天一天的增加



下禮拜二要拍畢業照,我突然才領悟了
日子不多了,基測在倒數了,日子在瓦解了,分離也快到了
不想拍畢業照,這代表我們即將分離
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發現了好多人的優點
大家人都好好:)


分道揚鑣後大家是否還會記得曾經的日子?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老師說的



永遠的313!希望我們會一直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