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標題,沒有方向
可是我卻有總莫名的不想割捨感
是什麼呢?我也不清楚,那是一種不懂的感覺...?
很平靜,似乎上禮拜的大哭哭走了我的悲哀,或許是運動會要來臨的興致帶動了我?
地球依然在旋轉,天空一樣的變化,雨下的綿綿細小,似乎很安寧了,突然很想笑
笑我的變化突然如此劇烈?也許吧
現在突然令我覺得什麼都好,快樂也好
心很平靜,在播放周杰倫-彩虹
有種很想堅強繼續成長的感覺
路很長,我以為我差點要放棄了
因為那種似乎伸手就可抓到卻一直抓不到的感覺令我很煩燥
我以為我快要崩裂,直速的墮落
在大哭後我便快樂些了
也許就是所謂的梅花特性了
我這朵櫻花是不是也可以學著梅花的精神呢?
老師的話,我突然懂了



下雨最近又開始了
冬天下的很寧靜,是到目前為止,不如夏天的雨勢滂沱也不是嘩啦啦的吵雜聲
風伴著雨吹來又讓我感到添加少許的寒冷了
突然很渴望一個安心的擁抱




運動會,瑜要來很開心
希望我不會嚇到她:P
大家的日子又減少了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突然間我希望這道理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