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補習班自習了
因為上禮拜翹掉請假了
為了彌補某個李白目,只好去了
去到那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我又太早到了!】



整個很白痴的感覺,大家又都很晚到
那我那麼早起做什麼?
那個叫我來的李白目結果比我晚到,真有夠沒誠意的
我應該不要那麼早來才對!
一堆人九點多才到。



早上寫數學和理化,整個很吐血
數學錯兩題,理化卻錯十一格……
這是什麼情況啊?
整個有囧到
而且一早去身體整個很不好
那冷氣有夠爛,一下熱一下冷
害我一直流鼻涕,流到我都想回家了
我討厭過敏阿!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終於可以透氣了!!!!







某鄭老居然要請我們吃麥當當,好是好啦……
她有沒又駕照阿?!
坐上去的話我可能會被嚇死(被巴






下午頭很痛,整個很囧!!
我果然還是不應該來的吧?
之後不要來了。



自習課還是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好




可惡阿!下禮拜不能翹,要上理化阿阿阿!!!(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