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的感到很沉重
睡醒了都八九點了
以往都很早起的,最近卻改變了這形式……
有種莫名的不習慣與沉重
究竟是什麼壓著我有些透不過氣來……?
不明瞭,不清楚
是課業是生活是心情?
不懂


這種感覺我不懂
只覺得很沉重很懶散,彷彿什麼即將降臨
我感到有些顫抖,莫名的不安

我現在該釋懷的,是還不習慣嗎?
放心,一切會很好的
如果妳還在看我的話


好心煩,明天要正式上課了
我得上軌了
要繼續努力的奔馳了
我能夠持久的奔跑嗎……?
不請楚不明白
但我相信,再苦也得熬過去


不再追憶,不再追隨過去
我要放下肩膀上的負擔,放下沉重
和大家一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