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起來我真的變慵懶了,就各方面來說。
而且我意外的發現--
一樣的時間,自己起來跟被別人叫起來就是有那樣的心情不同
被別人叫起來會一臉倦睏,提不起幹勁
自己起來雖然很累但卻好像充滿力量(?
真的很神奇,我這樣覺得。

最近的心情總是這樣的黯然不知為什麼
明明學校有許許多多很好笑的事情發生
可是笑過後好像什麼都忘掉了包括開懷
然後總是惦念著想想家開口閉口的說著
但是一回到家心底卻又一直吶喊著想家
所以我滿腦子想要回的家到底在哪裡呢
看著雨下阿下沿著雨傘邊緣一滴滴滑落
心情好像被那雨水一樣醞釀著似的滴答
不管是大雨滂沱或細雨濛濛得從天而降
心情那種感覺像被保鮮膜包住似的頑固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好像打過無數次的句子
喊過的重複的歇斯底里
到底什麼是什麼?



電腦課似乎已經不再能給我力量
所期望的好像被那悶熱得天蒸發
空空洞洞的做著夢想中的推甄PPT
資資是該說掰掰了嗎


位置換到了中間的最後面,該怎麼說這種感覺?
感覺被感染了慵懶病而更加的慵懶比起以前那
不管怎麼提起勁就是不能專注這是後面的魔力?
我懷念那有點認真的日子卻又討厭努力沒有成果



今天上了阿彩好沒動力不知為什麼
我也已厭倦阿彩?但還能去哪呢?
還是該結束專注在接下來的日子了
只是這讓我好沒動力好懶散好無助
為什麼老師說的那樣的奮發向上
但我就是沒有那種決心呢真糟糕
明明就是值得天天開心的日子裡
為什麼那種歡樂卻又滑走了呢?
難道真是雨天滴滴答答帶走了?
可是我也厭倦那火傘高漲的日子
熱的令我感到厭倦與煩悶加無力


忘記在上一篇打到慈濟中
那旁邊擺滿靜思語的書店
有著我以為是CD的古典
一走近才發現是貨真價實
在古時候比較常見的古箏
那曼妙的旋律和指尖撥彈
第一次真的見到與被迷惑
在加上小天后蔡依琳的歌
是上海世博的台灣館之歌
扣人心弦的台灣的心跳聲
真的是餘音繞樑三日不絕

 


兩百天的倒數複習進度到底做到哪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