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真的發生的好倉促好突然
就像風車的色彩一樣
好繽紛好色彩好繁複
有很多期待與被期待的事情
有很多發生卻還是希望再發生的事情
有很多想哭卻哭不出來的事情













嗯,這次團體排球過了呢
大家都鼓掌拍手歡呼,雖然大家都覺得可以打的夠好
這時小蘋果跟我說(應該是她):每團都匯有好有壞的人參雜在裡面。
我聽了後就有些省悟,是的現在我們這樣想只是對某人的偏見
但是我們盡力克服了,所以成功。
很多事情也是這樣一定不是輕易就會完美,一定會有很多瑕疵。
但是我們就要克服盲點去闖出贏的局面,對吧:)











外婆的手術前我告訴老媽要慎重考量,我與老哥的多方面考量卻被說成了是詛咒。
說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是滋味。
因為手術只有60%,而且外婆對麻醉藥過敏。
我們只是多考慮了些。
在洗澡時我不停的回想,我與外婆的曾經。
我,好久好久沒去看他了。
上次手術,我和同學去逛街,讓外婆撲空。
其實我也好害怕好害怕看到他的模子和印相中的樣子不符合。
過年時去看他已經瘦的不像樣,但是現在呢?
我想起好多好多的回憶,開始顫抖。
手術後還是沒去看,該去看了嗎?
我問了自己卻聽不到答覆。
















還有哭,哭累了哭倦了,傳了簡訊給瑞芸,因為我知道用說的我一定無法言語。
他們在我心中隔閡了好幾年。
小時候我沒膽沒有勇氣,就怕一去做就會被反彈,明知道會失敗所以就不去嘗試了。
點傳師在我幼年時曾跟我說我要當媒介去介入,去化解,可是當年的我沒有勇氣跨出那一步。
因為想要解除不是那樣的簡單。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想要去化解是不是太過困難?
兩位兄長絲毫不為所動,讓我心寒。到底我去插手是對是錯?
多年來的疑問似乎毫無解答,茫茫。
於是這次我踏出步伐去試圖化解,明知道是無法成功的但我還是不斷的在心中鼓勵自己。
當我知道這個問題很大很大很大,大到不是我的能力可以解決時,好難過好難過。
我真的想要去突破,我真的想要去解除,這樣的我是對是錯?
我想要和平我想要快樂我想要歡笑。
而不是冷言冷語。
我必須克服自己不去吶喊自己的失敗當我知道我失敗時。
原來哭與不哭都是件困難事。
事情還是沒有落幕。















去了林口靶場打靶。
真的真的十分有趣呢!!!!!
一開始車上志菱姐姐起子跟黑芝麻都很扯一直在鬧我=_=
不鳥他們就這樣=_=
然後到靶場黑芝麻在那邊害怕給什麼
明明就是令人期待:)
然後束起馬尾帶上鋼盔穿上背心,整個就是恨不平衡:D
前往靶場的路上有些距離,我們都邊走邊搖晃晃
聽到槍聲時真的讓人滿懷期待!!!!
旁邊黑芝麻又在那害怕個什麼= =?
教我的一號靶阿兵哥大好。
總之就是比其他大哥甘心的意思:D
五發中一發,其實我很懷疑那發不是我打的……
因為我根本瞄不到,靶根本進入不了我的視力範圍。
只要槍抵住肩我就歪頭的都看不見。
不過最後幾發我有調整不知道是不是就對了哈
阿顧中十發呢好棒,早知道我就跟彎彎一起出發了
這樣我也可以有六發XD
真的很棒的經驗呢我說









程瑞芸打電話給我說類似成年禮的碗糕,我們也有喔!
不過我還是不希望家人來,因為聽說辦的很鳥,桂冠還要回收,從小到大的照片還要給大家看……
這點是一點可看信也沒有。
不過你們應該辦的比較好,其實慈濟是有錢人:D
雖然我覺得這對你來說真的是十分重要的,不過既然是決定的事就不要在那五四三的。
你到底是不是程瑞芸阿(捏臉
恩就如這天的名言:「如果不想跟錢過不去那就只好跟自己過不去。」
是不是這樣你說說啊?
既然是自己決定好還支持別人去選擇,那就要有勇氣去承擔。
既然妳那麼想她來就要拉下臉皮.拉不去就拉倒,懂嗎?
別在那欺騙自己,我真的只能實話實說。
雖然這段話可能是對自己說這樣。



















BBF好久沒團聚了!!!!!!!!!!!!!!!!!!!!

















又到了難過交雜的季節。








我想ICE FIRE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