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少還有我,至少我還有你們






我們是依靠,是一個同心圓
或許你們不是我的空氣,但卻是我的根
緊緊抓住養分,讓我存活



芷綾:
妳悶有我們,所謂煩惱惡因就是讓你獨自煩惱
讓我們分擔你的煩惱而且解決好嗎?
不准你碰那習慣!!
既然已經跟那惡習謝絕往來就不要接觸了!!
我希望你健康快樂的與我們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好嗎
有煩惱告訴我,莫踏入不歸路,真的 


阿何:
考試別給自己壓力(雖然由我來說好像怪怪的?)
希望我們都能早日踏上理想之路


李拉拉:
笨拉拉雖然你直這次沒來很可惜
可是家裡要緊喔~~

 

王子:
我們一起加油吧
有事情還是可以找我一起商量喔:目
要留下美好回憶
到最後會不會不想回來了呢!?
這樣不行喔(抓




有你們依靠很開心:)
所以我們要一起走過未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