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太久了 大家都快笑僵了XD

好久不見了:D
614距今已經過了4年多了耶
我們的四年友誼也不變質喔:D
雖然有些同學每次都沒出現有些可惜就是了

還蠻想念廖老師的,只是他這次臨時不能來好難過balloon_144.gif
嘿老師,第二胎是男的女的呢?
聽說是女的喲!
我們要畢業時你也說生女兒好不是嗎:)


男生都長的好高好高喔
女生也愈來愈漂亮了balloon_132.gif

聽了好同學們的複雜史,我才知道我活的很單純很簡單balloon_128.gif
什麼都很平靜
在莉芬姊的班級只有挨罵的份balloon_142.gif(?


很好笑的,在我們聽阿之獎複雜史汀的津津有味時
我突然看到在烤的麻薯好像烤很久了,一翻面--全黑了囧
還有因烤肉網的洞洞還垂下去的凸凸地方 大家看了都在笑
  

今天要來之前本來想拉阿慈去穿耳洞的
反正離開阿芬的班級應該ok?
後來還是沒能去穿,他怕痛那就算了
改天吧~
小雅琳說冬天穿比較好,我便打定如果國文老師不抓的話就去穿吧?
到時候在找一堆人陪我一起被抓(喂



見到大家好開心
只是現在堅持拉琴的人已經變少了
從國中十幾個劇減到三四個
不過能聚在一起我就很開心了:)


614加油,下次見面是兩年後了嗎?
希望到時候大家都可以笑談一切
讓我們幸福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