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普一能快要正式解散了
我將到普二廉
阿華是普二利
小穎還是二能
愛鈴與我同在
彥蓉也在二能
海大富是二功
阿劉在普二禮
其他等等


好多人都不在一起了:(

看到分班表好多人都哭了
套用老師們說的:[幾家歡樂幾家愁]
妳問我屬於哪種?


兩者皆非,介於中間值


我不開心,是因為我未來的二廉,有一堆普一能男生
而且還有會吠會罵髒話的那種,還有是蠢呆子
共三個一能女孩(含我)
女生我只能和愛鈴ㄐ一ㄤ相依為命,另一個?算了吧
我開心,因為只離能班一個牆壁而已
而且阿芬姊變成科任了 哈哈
還有美麗的歷史老師教我喔
重要的是敏哥還是我們的教官 哈哈哈
阿華超嘔的
她只有殭屍教官(笑



未來是個遙不可及的數
是不會忘記一能的回憶呢?
我不敢想
我好喜歡一能
但是事實還是事實


希望以後能多相聚




不管我們到了二年級還是三年級
我們還是我們
永遠的普一能:)


阿班子雲采琳不要哭
不同班級你們也會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