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適合我倆的感覺(?)
一點都不和顏悅色?

老朋友好久不見

阿何想我想到快發瘋了=ˇ=

阿何拍拍貼的樣子讓我想到王子
王子畢典和我去拍時
好像也不是很情願(?)


拍完後就上癮了XDDD


所以我跟阿何拍了2次
可是感覺都不是很對=<


還有在拍貼前
我們去了中壢昊德
好久不見小玫姐
還有看到貨真價實的小六
跟秦戎弟


然後阿何像小玫姐要求請假拖了一個小時= =+

我只好跟芷綾拉勒
然後他預定我端午節那禮拜五就是了
只是能不能出去是個大問題
我希望我們能全體總動員
我.拉拉.芷綾.阿何.王子


王子你不能回來我很難過


希望我們那天振聲!



然後阿河請我M禮卷$50
我隨便點就剛剛好50=ˇ=
蘋果派+小可樂
然後他還吵著要我給他20

[嘿小妞~請客是這樣的嗎=3=?]
才平息的=ˇ=


然後拍貼.辦台灣通卡
走走逛逛
中午12:30~3:45就這樣到了
可以看見你很開心  老朋友


阿何你還沒告訴我要不要寫練習語文筆記的ˋAˊ


下次再相會~

 
阿何看著我們的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