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很不錯:)

阿何你給我快回信!!!!!!!!!!!
王子收到也快寫信~~~~~~~

青蛙老師人燙爆炸頭
第一眼看到還真是被嚇到
連跳舞頭髮都猛搖
大家看了都在笑XD
噢腳步真的好難好難
我真的不是這塊料
六月成果發表......

 


上體育課真的超HIGH的
唉打籃球就打籃球
撞球就撞球
只不過就唸不清嘛
唉呦幹麻那麼開心XD
ㄤㄢ我已經很努力唸了說
雖然嘎絡跟我說去唱哆啦A夢的「ㄤㄤㄤ」
齁我不是ㄤ不行 是ㄢ不行OK
機車耶是撞球不是"賺"球啦
大琪大琪我有唸清楚啦:<
好啦我天生就是搞笑的料(畫圈圈

 

打羽球真的是最開心的事
雖然我都會打到手抽筋|||
不過可以打高高又接到球真是超有趣的XD
haha 王子你不是說要約出來打?
在一起調教阿何如何(轉




柏成媽媽真的太誇張了
4~5個薔薇派幾個便當一盒雞排一桶炸雞數瓶台農牛乳還有蔬菜餅乾金莎玉米棒小熊餅乾巧克力咖啡蛋捲......
天阿天啊我看到都快瘋了
會不會太多了阿?
重點是柏成兄得娘親居然要給圖書禮卷
雖然我很有氣質(被巴
可是這也太誇張了囧
如果在這樣超怕我們吃垮的食品販賣店
男生超厲害一次塞超多薔薇派
林暐倫要午睡時還說他快吐了orz
沒想到張詠倫此時此刻又去拿一個派了|||
我們班的"五倫"果真厲害!!
柏成媽媽真的很感謝你餵食我們這些發育中的孩子
莉芬姐都說我們這群禿鷹了
阿還不是妳建議她請我們吃東西的......


楊伯峻很猛公主式抱劉柏成是吧
我想看~~~~~
兩個男人這樣抱,這仁兄真勇敢
真替柏成這病人著想~~



物理老蘇的名字好斯文喔
恩 我現在才知道他叫什麼是吧...?
不過我很喜歡聽故事XDDD
誰還叫林暐倫簽他爸的名字
旁人一頭霧水
後來想到那不是物理老蘇嗎XDDD?
超北七的




音樂課YAYAYA
我愛迪士尼
可是好多我都想不起來了
獅子王小美人魚等電視故事我都忘記了|||
那電視音樂真的是超讚的
阿庫媽 馬踏踏~~
我想看歌劇魅影音樂劇 可是老師說2500以下的都賣光了Q口O|||



好多報告都沒有著落
像音樂報告 小論文 遊園會海報......
我想放棄小論文了
整個超趕也不知道是趕哪班飛機的?



下雨天
是愁是喜
我又想起去年這時候我望著窗外的心情
焦慮難受害怕


上課都想畫畫了我||

還有很機車的
老把爸買給我的新傘才剛用幾次而已
(四)夜輔要用時就機車的夾我手......
超痛的
班班 采琳 我現在還有點怕了
我看我還是找我的小紫紫傘好了
可是它好像失蹤了......

芷綾
不要沉浸在難受之中
我相信 妳可以忘記的

禮拜很歡樂很哀愁
Thanks.





傘撐開 像是展翅飛翔的鳥
而我正在等待
那片無垠的蒼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