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來有的
我覺得好累好累
總覺得不自在......

在去學校的時候,總會想起家
每次都想回家
縱使它已經變質了
不再是故事書裡最溫暖和平的了
可是還是有種很舒適之感


這禮拜又有了天天考試的感覺
好討厭好煩悶
因為我不聰明,得很認真
但是我還是受不了
我的腦袋似乎裝的有限
好害怕再次放棄


快要考試了
有小論文比賽 有園遊會海報 有段考
總覺得都混在一起了

我想放鬆
別再追逐這些名利成績
別再被人有有色眼光看待


我想回家
躲在被窩裡
我想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
可是已經被時間沖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