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始'茫盲忙'了
期中考就在眼前
聖歌比賽接踵而來
跳蚤市場忽然跳過來
排球補考開始起跑

 

排球七下能看嗎嗎嗎嗎!!!!!!!!!!
要期末考前一定要考過六十下
媽呀,我已經打到缺氧頭暈加憤怒了
下次要加油阿
著少下次要穩住到二十多來著的
為何體育為必修課程阿:(



老師寫字寫到復發性脫臼嚇死大家了
還牽拖我們粉筆沒用好


真無言


泊皓兄真的的有愈來愈活潑的傾向
是因為我們這些小天使特別活潑好動的關係嗎XD?
這就讓我想倒馬泓傑跟他在玩丟橘子遊戲
他笑的燦爛的勒


最近真的有發現我說話怪怪的
好像常常使用倒裝句
阿程瑞芸我該不會被你影響了吧
你不是常常說:
應該吧我想。

我在你的潛移默化之下真的有這種狀況了
週記老是被老師畫的亂七八糟的(硬要牽拖?)



話說我換了粗框眼鏡
超HIGH的說
真無言的是我的又眼居然近視200度嚇死我了
當場傻眼了我:(

最近夜輔課好像同樂會都帶糖果上去吃
結果上課都有聽沒懂



唉數學老師真的讓我好怒喔
我真的是問翊華數學阿
我就是被困住才會轉頭問他的
還在說我什麼的
難得我心血來潮真的有問題想問人就這樣真生氣耶
就你說的聽不懂我才問別人的阿
你這樣真的很讓我沒有想唸動力
上次也是
我就不會證法你還一直唸
很生氣耶


不管了不管了啦阿阿阿阿


我也想在學一次織圍巾
可是我想像翊華學用棒子打的
用器具的我忘記前面要怎麼綁了冏


還是自己織的好喔(臭屁



最近真的要拚了啦
我可不想過著不快樂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