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1101是運動會噢!!!
我們萬能班一年級
真的是超級HIGH的啦:D
雖然我也很想分兩天打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懶
所以如果不介意的話請往下看XD"
 
 
 
 


 
第一天早上的是---拔河
男女混合組,大家都超緊張
而且班導也說這是個詭異的學校
因為拔河都不會出聲的
我們預賽的時候確實是如此
指有班導一個老師超high跟我們班猛high的
這一次混合組要搶進前三強也是
居然限定只有五個人能上場加油啊
搞什麼東西=(
結果還是超過人數過去加油
結果跟我們比那班更猛!
幾乎全班了吧!!!
我們之後就照班導的策略三就贏了第三名XD
很可惜,我並沒有下去拔
我是在那加油的:P"
  
  
接下來也就是一些各人賽的哇勾
我們班也在猛拚精神總錦標
從口號一到口號五XD
尤其是口號五,咱們般的男生此時就會突然變大聲(笑
我也覺得這最有氣魄了
 
下午重點就是十人十一腳,我們班有女生組出賽
大家都很努力的完成任務!
就在終點之前不小心跌倒了
很可惜,不過盡力就好了:D
 
 
下午還有在HIGH
就是玩波浪舞,每人手上都有彩球的在玩
揮班旗過去就跳起來的那個阿
班導也說那個嘛@&%$#的嗎
結果我們的波浪舞就種從能班到快要到司令台那
學長姐也加入了我們囧
結果之後就更瘋了
每人手上彩球然後跟著班旗衝過去在衝回來
我也是瘋子之一XD
然後&*^%的
我們就被罵了:("
運動會HIGH又有什麼關係= =
全班就很嘔的只能玩波浪舞
不過還是有勁就對了
大家喊都喊超大聲

把班導姐2改成化學老師姐2(笑
反正第一天超HIGH的啦
我參加過的運動會從來沒那麼HIGHXD
 
 

 


 

接下來是第二天
 
 
 
大家都穿夏日風情
我到覺得有點台客風情(被巴
 
 
我們隔壁班的學長更屌!(我只有看到男生)
全班男生都穿黑or紫絲襪XD
超有種說
造型校服襯衫解開+領帶+四角褲+絲襪
毆買尬超傻眼的
不過很有點可以笑
我會頒最佳勇氣獎給你們的X)
 
 
都沒有進場的表演好無聊
只有一個班有表演
我還是愛YF的進場XP
 
 
我坐的地方超熱的
太陽還只有照到我的位子以前……
我後面的人都超涼爽的,可惡,HOT!!!
之後才照到後面,可是介紹都快結束了囧
我也快熱昏了 Orz
 
 
今天沒有第一天的high
早上班普通科的加油
超賣力說,我記得好像有得名
可是忘記了囧
 
 

下午還有大隊接力
 
大家都好努力
盡力就好了。
 
怡璇跟采琳都哭了
沒關係的,你們很棒:)
 
我們班都超努力加油的
大聲的獅吼功說
 
男生組我們也用盡全力的吶喊:)
不負眾望,男生們好棒喔!
有得名說。

 
某班的兩人對話還說:可不可以小聲點阿
不過只有我聽到的樣子
當時我真的是無言到爆
 

反正整個很high
希望能得精神總錦標
 
只不過我想說搞什麼阿!
居然不是當天就出來
居然要等假期完才會知道=(
 
 
 
 

 
 
萬能班的同學你們很棒:)
希望明年能與你們再一起參加。


相本

 

 回家路上聽到學姐說:今年一年級好high喔

os:該不會指的是我們班到來的連鎖效應吧XD

 以下是口號

如果你聽的清楚的話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