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志願卡的這一天

阿何阿仙點點楊孟軒羯都到在那打哈哈了





和笨綾拉拉王子約在7-11
我[阿何過去結果一個人都沒到是怎麼樣?
後來我和阿何聊搖滾天堂正熱烈時
他們卻要走了
我ㄧ個孤家寡人在7-11遊蕩實在過意不去
(上次為了阿何等了一個小時多|||)


出去剛好看到阿仙被楊孟軒給纏住(被踹
於時我就過去協助......
楊孟軒欺負阿仙(被巴
一直纏著阿仙不讓她走(燦
楊孟軒就對阿仙說借我手機叫倒三角快點過來交錢(志願卡在他手上)
結果一直撥不通,換作是我再撥給王子
結果王子居然不接冏


後來到7-11,阿仙堅持要喝可樂的思樂冰
既然她堅持要陪我也是OK的(被巴
可是我覺得直接買小紅莓口味的回家吃冰也是可以的
可是她堅持要留下來陪我等可樂口味的
後來這剛飛回來的拉拉就進來了
又拉勒東拉勒西,我好想去漫畫店等他們喔囧
好不容易笨綾進來了(轉
這時阿仙還是乖乖的等著思樂冰
她還說要買胸墊給我勒
我說我買可拋棄式的內褲送她算了
此時,阿仙的可樂思樂冰好了
澤澤嘖,看她多歡喜阿XD


一直等王子等不到,本來想去找張主任的
據說他現在剪了鳥頭,害我好想看(轉
本來笨綾的MA要在我們去桃園啦啦啦
後來我們堅持等妳阿---
感動吧!王子:)



終於在快要衝出去咬路人甲時,王子出現了,好像天使出現般的感動



走道天橋後,我們邊等公車又改變了計畫
決定改到去中壢時,我們就手拉手拉手拉手的過馬路(幼稚
接著我們就在車上興奮起來了
後來我突然說,好像車上都是我們的聲音耶!
超不好意思的!雖然沒有人轉過來看我們
後來有一個女生走到後面坐,笨綾綾綾就問我是不是她跟我的一雙鞋子一樣
我偷偷的看了過去,還真的一樣
連顏色釦子都一樣說囧



一下車後我們就逛了逛,去COCO買了飲料又跑回中壢火車總站那
原本要去找阿何跟點點吃午餐的,後來還是作罷
這過程中王子就說一家店的味道好香,我聞到後就和綾的感覺一樣
歐買尬,不能接受啦啦啦!!
王子阿,真的和地理老師說的一樣
要氣味接受的人合得來,我一定和那家店沒緣


之後跑去拍拍貼,好笑的是
我們把一百元放進兌幣機中,本要換2個五十元
就果變成了10個10元(笑



在經過一蕃辛苦後,我們就開始拍拍拍
一開始好幾張都沒能夠回過神來拍
所以超級浪費的(淚
又遇到和芸之前的狀況一樣
把要選的照片選成不要的照片
結果在畫時超囧


第二次就很完美,果然拍還是第二次來的好:D
張張超級漂亮的啦!都不知道要選哪張了

之後又玩灌籃,我真的超遜的,後面的女生還看我勒
王子超級變態!!!
一直玩玩到很疲累
之後就又跑下去釣娃娃,結果王子又釣了一大堆
太不公平了(打滾
她把一隻熊掛在她包包,還說讓我飲恨
真可惡!



後來我跟拉拉都想剪毛(我是心血來潮)
就又很費一小時的跑去AT7剪
一踏入我就傻眼,對方還跟我打招呼
我沒回他的對王子指向他,說看看看
王子起初不解結果看到也傻眼


是鄧國瑜---(抖

超級可怕的



之後我在剪時,似乎有一大堆同學經過?
王子超會躲的,連發現鬼也跑的快
瑪蘭還說我們都不找她出來
我就說她付我剪毛錢就介紹朋友給她
她說那妳等等剪完就可以走了
最好是啦XDDDDD
雖然我也很想這樣做(笑


之後綾說她四點要走了
我們就只好沒逛什麼的就跑了
下次一定要唱到歌啦!拉拉不要再老實了QAQ



王子沒陪妳等車抱歉啦:(




回程有好多小朋友
超級吵,我們還討論那些小朋友會成為怎麼樣的人
我覺得一定準(笑




老媽來載我時還認不得我
有抓頭髮和剪掉就是不一樣啦:P




最後請有勇氣的人再看看剪毛圖=ˇ=





以下
這都是有抓髮喔!



公車上留下紀念XD

回到家塌掉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