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這幾天這幾年所辛苦的事情終於結束了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考第二次但是,加油:)


基測第一天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第一天就惹麻煩了對不起
沒有你們的關心我撐不到考完試
雖然不知道妳們是何時發現我的不對勁的
不過都很謝謝呢!
還有那顆止痛藥:D
救了我:P
那節上樓梯不能跟一些大成的朋友打招呼很抱歉
因為我只剩理智在而已:(
其他都很暈眩
還有謝謝班導跟監考老師的幫忙
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熬了這麼多個月終於出來了這一天
有點累有點開心
到底會不會考第二次呢?
我想很想很想,因為第二次被刷下來怎辦:(?
可是數學老師說我們都沒有那股毅力那股堅持
我有點難過
難過的不是老師的那番話
而是我真的沒有動力
被老師說中的我有點不明白
因為堅持這兩個字我似乎從字典裡抹去了
我想黑皮我想玩到通霄
但是我還是得面對現實
就如同班導所說的
考試考完並非是你學習的終點站
就如同從台北到高雄下站
我們還只是到新竹而已
還有很長很長的一段路程
不是?




 

苦日子我恨你,但得熬下去





苦日子那你願意讓我承擔下去繼續加油嗎?








請讓我更有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