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此處找到的,照片也有那轉過來的:)
我看到封面我就被煞到了
超級讚讚讚讚的感覺:)
我最想看最近要上映的戀空
整個好正喔>Q<
超想去看的,尤其是首映日那天(笑
可是我是國三啊:(
我好想看喔喔喔喔--------
日本校園真的很令我嚮往(笑
不過還是活在當下實在(滾走





我愛這張↓



P.S.我愛你,也好經典喔
我也很想看,整個有笑點的說:)
尤其是那封信我好想看他交代的事情
到底怎麼樣阿阿阿阿阿(打滾







我還想看曼哈頓奇緣
好像很搞笑的說X)






我想看電影,讓我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