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好不好
真的如此重要?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了…
好累、好疲倦。
可恥的是…
我居然被堂弟的恥笑?!
還是說,我真的可恥?
是的。我比堂弟差,我比堂弟笨,我甚至比堂弟不優秀。
我總是沉默不言,不去爭辯任何事物。
我認為這有什麼好爭的?
或許就像是個愛好和平性的動物。
只是真的好難過,心真的好難受…
他憑什麼批評著我的家人?
而我卻什麼也不能做?
像是個怯生生的懦弱小老鼠?
每每在車上他批評著某人
我也在想,他有比他們好嗎?為什麼不先反省自己?
語句已送到嘴邊只是,口難開


某位同學問我
「他憑什麼說別人?妳為什麼不教訓他?妳是他姊耶!!」
我怯怯吐出
「他比較優秀…」
她望了我一眼說出
「成績好有什麼了不起的?」
我默默不語的低下頭
我也贊同她的話
成績能判斷什麼?我不懂
真的心好亂…
我沒有他的優秀?又怎麼批評他?
是阿
我像個無能的小孩…
什麼用也沒有
不能為大家貢獻什麼,只會無謂的添增麻煩
心煩…






無能…?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