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距離畢旅不久囉!
但是還得通過第一次模測阿阿阿阿!!!
總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噩夢...

妳說星期六莫名奇妙的要被叫去考模測不是很煩嗎?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我快煩透了!!
因為暑假這輔導我整個都很...
因為因為....



我上課都不專心XD"
悄悄的偷偷的,拿起了--書在看……(心虛


小說…(眾毆



我看我沒救了囧
算了算了
引某詹詹的話:『順其自然!順其自然!』



喔,好不心安唉XD


還是看一點書好了……(殘念

噢噢!!

拉回主題----(汗

這一切都是為了快樂快樂前往畢旅!!!

噢恩!!目的是這樣的(握拳
嘿嘿……


所以還是得死心的帶著怨念去努力吃書吧…(劃圈圈



喔喔--畢旅

我會努力的加油!!!!(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