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愈來愈熱了(謎:妳沒資格說!妳都開冷氣阿!!)
今天和芸出去也是熱熱熱...
雖然一直待在有冷氣的書局吹冷氣,可是還是忍不住抱怨。

整個很熱,所以在書局看了一兩本小說
好舒服XD
過馬路時,芸還邊我問要吃什麼邊過馬路
當時我大驚,不是紅燈嗎?
我們過到馬路中間後,她才突然驚醒。
『咦?!紅燈我們怎麼過來阿!!』
我聽的差點沒昏倒。
「誰知阿!妳把我拉著走阿…」

我們走到大成國中那找聖保羅,結果沒開阿阿!!(淚
那我們頂著大太陽過來是為什麼QmQ

後來決定去八農前搭公車,一直探頭出來看公車

歐買尬的是……

每一台經過後,他們都沒停下了!!

後來走到三商巧福搭車,才終於到目的地-貴族世家。
一點半,人依然多的不像話。

看著人多多的店裡,我們決定抬起我們的腳去前面的麥當當。
還吃了挫冰(樂
那冰店老闆簡直是煉乳不用錢的樣子!!
把煉乳一直加加加…
我和芸都看的傻掉!!
老闆娘,你們家的煉乳是不用錢唷?!
心理超想詢問老闆娘的啦。

後來到我家看ˇ王子變青蛙
吹冷氣,看DVD,很幸福。

最後一天自由的日子,很自由很幸福也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