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無解那聽見的=)
很好聽,很棒
動畫也很棒,真的。
 go


關於YIRUMA

YIRUMA---Piano, Compose, Arrange, Producer
 New Age音樂家,擁有卓越的感性和才能,在韓國及海外皆受到眾多樂迷的矚目。透過兩張專輯【Love Scene】、【First Love】(「初戀」,風潮唱片發行),在New Age音樂界享富盛名的YIRUMA,先後畢業於歐洲音樂英才的搖籃「The Purcell Of Specialist Music School」、「King's College Of London University」,是韓國第一人。YIRUMA師從現代音樂巨匠哈理森‧卜特衛斯(音譯),受到世界最高水準的音樂教育。他不僅關切傳統音樂,對電影音樂也十分關心,從大學開始,便以戲劇及電影音樂作曲家的身份活躍於樂壇。他的音樂以具有溫暖的感性、溫柔的鋼琴演奏和浪漫的氛圍,受到眾多樂迷喜愛。2002年,YIRUMA在坎城唱片世界博覽會進行公演,也是韓國第一人。此外,他的唱片在日本、香港、台灣和歐洲等地都正式上市,並受到世界樂迷的關愛。

轉載至風潮音樂關於YIRUMA

 在他的音樂作品裡,融合了東方抒情與西方典雅的音樂風格。因主修古典鋼琴與作曲,YIRUMA展現他傲人的古典才情與歐洲人善感的特質;同時,純淨與清新的東方特色也呈現在他的音色裏。藉由細緻的音樂性探觸, 他精緻的演奏技巧, 予人一種非凡藝術家的深刻印象。

 YIRUMA廣泛的興趣,包括音樂性的、戲劇性的、還有電影音樂,他在電影音樂上逐漸展露頭角,並與幾家韓國知名的電影音樂公司開始合作。

 

-Yiruma發行過的專輯- 

 音樂工作者在創作演奏音樂專輯與創作流行音樂專輯的速度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流行藝人一年要發行一張專輯是很簡單的事,但在演奏音樂界中,一年要出一張專輯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這種情況下,在他發表個人首張專輯《Love scene》後的六個月後,緊接著發表個人的第二張演奏音樂專輯《First Love》,而且為了讓音樂更佳精緻豐富,還前往到英國最佳的錄音Studio "Metro Polis Studio"錄音,這讓我們可以想像的到韓國唱片公司STOMP MUSIC對YIRUMA的期待多麼的大。

 首張個人演奏專輯《Love Scene》封面是晨間裡的風景,而第二張《First Love》專輯內頁我們會看到純白色的背景裡,YIRUMA害羞站著的樣子,兩張傑然不同的封面設計當然也呈現在音樂的表現上。這兩張專輯最大的差別是~第一張專輯裡的曲子都是純鋼琴Solo的演奏曲,而第二張專輯有些曲子是跟大提琴相互對話的。在《Love Cense》專輯中還特別收錄電影「男子與女子」和「Mission」的主題曲,YIRUMA將之改編成Piano Version。

 緊接著第二張專輯之後,YIRUMA舉辦了個人第一次的售票音樂會,其精湛的音樂演出讓樂評深深期許YIRUMA或許是可以領導韓國New Age音樂界的新生代音樂家。他在國外更是受到歡迎,專輯甚至發行至歐洲、亞洲、美國地區,2002年的七月份為《First Love》專輯在日本發行赴日宣傳,接下來八月份在台灣的發行,他也旋風式的訪台;讓很多台灣的樂迷,有機會見到這個韓國New Age音樂界的新生代音樂家。

 八月份他為電影「薄荷糖果」Lee/Chang Dong導演的新電影「Oasis」編寫電影配樂此張同名音樂專輯也於八月份在韓國發行。這對YIRUMA來說是一項很大的挑戰,但他做到了。完成了電影配樂,他的第四張專輯音樂觸角延伸到了動畫卡通。而2003年九月,他的第五張專輯《From the yellow room》於韓國發行。專輯中的一首"Kiss the rain",是韓國的偶像劇大導尹錫湖力邀YIRUMA為【夏日香氣】劇中的男、女主角宋承憲及孫藝珍所譜寫的愛情代表作。繼【冬季戀歌】後的再度合作,YIRUMA儼然成為尹錫湖的御用鋼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