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認為只有我須要承擔

因為那是我們的。

 

老媽說的對,不要為了這種人流淚。

不值得,而我的眼淚一點也不值錢,何苦?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我也不例外。

很多時候並不是如外表那樣光鮮華麗。

 

 

只是你們的苦都不會苦嗎?

為什麼總是痛在我心?

只有我在痛嗎?

為什麼每次流淚的總是我?

 

 

想通了,我的淚一點也不值錢

不要再哭了

 

 

不再為了那種事流淚,記得自己的承諾

過的更堅強,否則依舊脆弱。

 

 

 

 

証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