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晃到了Ragnarok Online版,我才知道著
原來我對它的執著
我始終離不開著仙境Ragnarok Online
已不在正服排徊的我踏入了私服
已經害怕著Ragnarok Online的孤單
Ragnarok Online已經有些走向下坡
人數已經逐漸下降,為了吸引老玩家回來開放了免費伺服器

這是巴哈板妖姬大的網誌,只是偶然晃到卻發現著
我跟她擁有同樣的執著
只是她擁有著我沒有的動力--實際去保留住RO

點我去看看

同樣著仙境保留著我們所有對它摯愛的回憶,我沒辦法和它一起共渡的支持下去
只是,我真的好愛好愛這遊戲
放也放不開……
我沒有大筆財富去支持這個遊戲,至少讓我在私服保留著我摯愛遊戲的身影
我不期望有天會消失
我盼著各位仙境的一家人能夠再度的會面
但願仙境不只是傳說……

我執著著我堅持著我要守護著我的回憶:)
各位愛仙境的寶貝們你們覺得呢…?
不管當初是否因為人物可愛而踏入這遊戲
可是當我踏入時就已經出不來了…
滿滿對著仙境的愛與執著
玩過了石器黃易瑪奇,只有仙境是我最放不開的

我愛仙境。
不管舊相簿(無名)或新相簿(PIXNET)都擁有著我心愛的照片::)
我對著仙境的執著就是,我不會讓他化為烏有。
至少可以當成回憶……
因為在仙境我遇見了
玥、熊、瑜、夢、光光、噯小魚、幻…等
更讓我在哈啦版遇上了無解、雨昕、緋大等
有著好多好多的回憶
我捨不得割捨,捨不得遺忘…
太多的不捨不知從何說起……


仙境我的愛,我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