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73.JPG  

20110904 九份By blackdream

 

 

總於想開了

 

大概就像生理期終於來了一樣的豁然開朗

替自己找到了藉口,出口。

 

 

 

 

 

 

和Ray說了好多好多好多,語無倫次的說著

 

 

一直以來都不是聖人的我,沒有辦法幫忙,不會說話不會安慰

擁有的只是陪伴。

 

 

 

或許我想說的,是說給自己聽

數次抱住自己痛苦的自己,把自己房門深鎖的自己

不想再看到那樣同樣的心情,那份痛楚

我覺得我沒有說到重點沒有幫上忙沒有用力的把你推出去

但是我希望你能夠再站起來,比起我更加的勇敢

 

 

 

 

 

這段日子總是不斷的迷茫迷失,不停的去尋找向前的理由

 

 

但是總是找到一半就斷了,像風箏的線一樣

再度迷失自己,無法站起,像是卡在樹梢的風箏

我很迷惘,到底這樣子該如何才有個結束呢?

 

 

 

這樣不就是不斷的惡性循環

不斷的不斷的loop

 

 

傷心傷心傷心,無助無助無助,徬徨徬徨徬徨

 

 

 

 

 

 

不知所措 

 

 

 

 

但是總有撥雲見日的那麼一天,即使世界再讓我絕望

我還是相信的,深深的

即使不知道還需要耗費多大的功夫還要走多遙遠的路程,總會抵達

 

 

 

國中時我曾寫下這麼一段類似的文字給班導:

「明天是新的月份。要重整好一切,重新出發」

結果老師回覆我說每天都可以重整好自己,向前進

 

當時的我覺得老師根本不懂我的心情,有著特別的日子才能給予我更多的勇氣

給自己一個理由,說服自己

 

 

 

現在才終於知道,原來錯的是我

想要站起來?現在立刻馬上拍拍膝蓋的灰塵,我們就可以啟程

 

 

不停的迷茫就是我們的人生阿,為了讓我們找到自己真正的目標

不是一次就對,不是一次就能達成

這樣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

找不到這次的人生,我們留到下個人生

下輩子,一定可以的

 

 

儘管迷茫吧,我會找到對的路。

 

 

 

那麼一天,所寄望的

Someday is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