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省文(?)



面對徬徨的恐懼時

 

會怎麼做?

 

跨越過去? 還是繼續衡量?




有些事情還是想不通,是不是不打擾不說不講這樣就好?
我很想用力抱緊,因為太多事情輕易的流逝,而我只想緊緊捉住
只有這件事情,過不去


就算用力被甩巴掌也沒問題?

我這樣想著,做好最壞的打算然後厚著臉皮前進?


是不是這樣勇敢點即使失敗了也沒問題呢?


 

有了力量就想朝著夢想走,嘿這就是我現在的倔強
不輸給現實,不再輕易嬌情妥協


我知道現在的我很無能,不能改變全世界

因為我只是 沙漏裡 渺小 的粒沙

微不足道

 

 

而我的理想也不是偉大得可以改變全世界



只是我還在學習還在努力還再跌倒還再擦淚







嘿請扶我一把再用力的,把我推出去


因為現在的我 需用你們的 支撐 。

 

 

 

 

 

 

很多事不妥協是很寂寞的

但是在我快要輸給寂寞時,一通電話

願意接起它的你,就是我堅持的力量 

 

 

而我不知道是不是變了,敏感是不是就會排山倒海來
還記得以前說好的不抱怨卻成為現在的碎念

而我變得,到底是不是當時 我要的我?

 


 

 

 

 每當半夜想發文的壞習慣真是.......(看手錶)
但這時我就想起這裡,你們的慰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