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圖片皆由自行拍的,請勿未經允許自行偷取

更詳細的圖→ *按我*

咳咳,接下來要開始說了唷XD



初二一早就和家人到埔里酒場採購XD

買了酒糖糖ˇ泡芙ˇ魚乾(好像是)ˇ酒蛋ˇ

尤其是酒糖糖XD

超棒的說,整個很好吃:)

高粱和香草的超愛的說XDD




後來去表姊家和老哥打了一場撞球後就結束了
之後我和老哥就一直待在奶奶家


不過晚餐也很豐富(炸
都是去和一個專門辦桌的叔叔請他們做菜的,真的很美味:D
還小甜點(樂轉


晚上和表姊哥們去奶奶家旁邊的空地(沒電線的地方
先玩起了彩色仙女棒,很美
先由亮黃轉為亮紅再轉亮綠最後又回到亮黃,雖然煙很大啦>U<"
旁邊亮亮的火花†,我不禁把仙女棒跟著我ㄧ起旋轉了起來
老哥說我已經玩到自Hight的程度了(笑
不過真的很美,有很微美的感覺:]

晚上去幼稚園裡找其他人(其他人都住在親戚家的幼稚園),還有去找賣燒烤的表姊捧場:)
大家齊聚ㄧ堂後,我們這些孩子們在無聊的打牌XD
(謎:明明就是賭博!!)(紫:是有啦!可是只有賭幾場,而且都是10元的啦!(毆))




之後就無聊的去表姊家打免費撞球(炸
老實說,雪兒姊--!!
妳真的很像撞球辣妹XDD
我可以指名你嗎(炸

還有一個小妹妹一直不理我Q~Q

要去撞球場的時候,看到有一個男的從家門出來和兩個女的騎腳踏車,感覺頗怪了
不一會兒她們就轉過來了,很囧


女生場4人男生場3人
我們女生場其實一開始打只有3人而已
可是之後一個小表妹也跑過來打了
我們打了兩場,男生就不清楚了
不過一定比我們多場XD"

所有一切就在打完撞球後落幕了…

【上,,完




有點累,下晚點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