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恐怖,一開窗戶
阿勒勒勒!!




左邊煙火爆爆爆,右邊煙火飛飛飛--
煙火還有定格的||b
真的整個很酷
放煙火聲完全沒有停過

就‥

「咻---碰!」

「咻---碰!」

「咻---碰!」

「咻---碰!」

「咻---碰!」

「咻---碰!」


真是天殺的吵囧!

昨晚還有人放鞭炮,半夜兩三點也放
因為晚上要拜拜而沒睡的我更是睡不著(怨
害我只好邊看【宮】野蠻王妃邊睡了XD(被巴

真的很漂亮啦XD
很想拍拍拍下來:P
可是又嫌麻煩(笑
現在還邊聽著非得吵死人否則不行的煙火咻--碰碰聲

不過整個很美:)

後天初二要回外婆家,要買超好吃的小泡芙餵胖芸和拉拉:D
到時候回來再做感想吧˙ˇ˙
我會推薦好吃食品,大家可以不妨去品嚐看看:)
還有埔里酒廠記,應該會打出來吧(眾毆
阿阿,離題了囧||

煙火其實有時會像閃光彈(汗
因為瑪奇的煙火有愛心的XD
我中瑪奇的毒愈來愈深了orz
可是我最摯愛的ro事永遠不會變的!!!XDD
阿,又離題了囧||


總之,大家煙火應該也看超多的吧:P
不過說真的,煙火有礙於空氣品質還是什麼臭氧層什麼的‥
別放太多比較好ˊˇˋ
不過,走到哪應該還是常常聽的到煙火碰碰聲=3=

真的如此題,煙火滿天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