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已經三百一十多天了。
倒數的日子愈接近,心跳的愈快。
日子快的很快,都在我們不知不覺中過去了。


阿芬姊說我們班完全沒有唸書氣氛,因為很歡樂。
一件事可以笑很久,可以無止盡的蔓延笑聲--這就是二廉。
說真的我認為沒什麼不好,死板板的緊張感才是讓人最心煩的,我由衷的認為。
也許我們班真的沒有那種【氣氛】因為沒那種人才帶動?或是其實只是表面的?
說真的我們真的不知道,只是時間真的不多了。
動力在哪?原因理由?發條呢?



有時候真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聽至苓說完那事後,我真的這樣認為。
雖然我還是覺得她很好,但真的是因為我不直屬那,所以我們才可以如此歡樂。
不然就會被釘死死,真的。



我討厭被追趕,那種感覺真該死。
可是人總是在競爭中激發潛力,但我嚴重的質疑我自己的腦中根本沒有這種東西。
因為在怎麼競爭還是這樣,好像我自己看透自己了。

今天難得我放假卻沒有去永豐,說真的我好想念。
可是卻沒有什麼事是不可以割捨的。
那麼相同血液、多年情感呢?我還是懷疑自己的矛盾。



該死的倒數,就像時鐘聲一樣惱人。
我討厭數字,更討厭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