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開學了,要開始收心
最後幾天,最後的回憶

給阿何:
該說的我已經說了,接下來的日子勢必會緊張擔心
而你不可以慌了,加油,給予你的也給予你的家人
希望你們一切順利平安

給王子:
對不起我們的約定,無法實現承諾很抱歉,我無法多說什麼了

 

最近老哥們都要回到家了,電腦快要三人搶一台了!!
我親愛的電腦你快好起來吧!
發行工坊的續作快出來了 真期待(轉


下下禮拜就要模擬考了是怎麼樣,完全沒有動力想讀書
而且H1N1的同學不知道康復了嗎
有點擔心自己的安危ORZ


接下來好多人生日,瑜.芽.泰戒.我.大雅琳.夏天.阿蝶.阿何.王子.綾.啦啦等等
圍巾織阿織,編織人生編織心血編織回憶
所有這個夏天的心情都被編入了圍巾,猛然發現才開第二捆毛線而已
原來路還很長,這個夏天以外的人生還是會被編入裡頭



每個階段我遇到不同的人 每次回想都覺得很開心遇見你們
像彩虹島,剛開始也只有老哥陪我玩,後來認識黎.戀戀.嵐.阿蝶.琴.夏天.
每段成長每段陪伴每段回憶值得留戀


二年級該認真看待了,祈求自己能認真點好好過高中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