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後…


「欣芸!!快去練琴了!!!」客廳裡發出巨大的聲響

『等我吃完冰淇淋啦~~』綁著沖天砲的七歲小女孩坐在木椅上翹著二郎腿

「不要吃了啦!!還有妳哪來的冰淇淋??」

『阿泱買的啊!』梁欣芸一副不關自己似的樣子繼續吃冰淇淋

「阿泱你也趕快去寫作業啦!!下次不要沒事就去買冰給欣芸吃]雅殷十足歐巴桑的樣式跟小兒子-梁銘宇說著

『好、好…』怯怯的表情掛在臉上

[阿!欣芸不要吃完就把衣服當衛生紙擦!!!]

『又沒關係ˋ︿ˊ!反正早晚都要洗,我幫妳省衛生紙耶~~』

「妳!!!!到底是誰交妳的啊?!」

『奇怪了,扶養我的就是你們阿,莫非還有外面的…?』

「妳這死小孩到底在說什麼!!」

客廳的溫度頓時升高了不少…

--------------局外人的兩人----------------


「阿泱,今天要學哪一首?」何藹的笑容掛在一個三十五歲的年輕男子臉上

『唔…卡門好了!』

「好,首先前面的節奏會是…」





幕後

某謎:「小芸芸的個性到底是怎麼出現的?難道好筍出歹筍?」
紫:『有其母必有其女阿!』
雅殷:「妳說什麼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紫:『阿阿,補習時間到了{收拾}』
芸:「對嘛!別把我跟這個歐巴桑混為一談」
雅殷:『妳說誰是歐巴桑!!!』
芸:「誰答腔就是誰了!阿泱幫我去買一個草莓優格冰棒~」
泱:『喔!』
雅殷:「我不是跟你說不准吃了嗎??」
芸:『誰理妳啊ˋ3ˊ』
雅殷:「妳這孩子…」
芸:『妳叫破了喉嚨也沒有用~~~~』
雅殷:「賢~管一下啦!」







賢:『…』
雅殷:「幫忙一下啦!」
賢:『……』
雅殷:「喂!!」
賢:『………』




紫:『賢枰轉為爸爸之後就冷漠的超帥XDD』
某謎:「那叫不負責吧!不管,妳先看一下他們啦{指向殷和芸}」
紫:『記得叫他們把工作是打掃乾淨!{走出工作室}』
某謎:「不是吧?!!」








《番外,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