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大家都玩串聯很瘋的˙A˙||
因為所以XD"
我被點到了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ˇ乾淨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ˇ兩個都不救XD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ˇ撲在床上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ˇ小說或漫畫XDD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ˇ世界和平XD

你的本名是?
ˇXX婷   公開我會害羞囧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ˇ任意門= =+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ˇ我都不要  T口T  

((孔雀的題目))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ˇ錢乃我的人生之道(笑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ˇ好好的玩遍天下 XDD

((夜熙的題目))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ˇ櫻花  所以我才叫紫櫻阿XDD

((悠紫.貓的題目))
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ˇ普通

((翰的題目))
現在有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ˇ沒有˙O˙/

((拉麵的題目))
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ˇ要經歷才知道=O="

((小巫的題目))
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ˇ不會吧,人要長大才有樂趣XDD

((阿迪的題目))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ˇ會

((秋的題目))
喜歡冷還熱?
ˇ我喜歡中等囧 像秋天XD

((君的題目))
朋友的定義是?
ˇ會設身處地,不自私的益友

((果凍的題目))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ˇ自己變天才 ˙﹏˙y

((桃桃的題目))
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ˇ日本  看櫻花˙ˇ˙

((小衣衣的題目))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ˇ只要有愛哪都好(死

((Super兔的題目))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ˇ貪心/自私把自己蒙蔽了

((馬尾的題目))
吃不吃回頭草?
ˇ那是什麼(汗

((阿潘的題目))
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ˇ都討厭ˊ口ˋ

((ㄚ均的題目))
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為什麼?
ˇ地球,因為地球是圓的!!ˋAˊ/  (謎:地球是很危險滴!快回火星去---)

((薰的題目))
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ˇ害羞阿XD

((唯子*Wei的題目))
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ˇ現在是散漫狀態,各一半  不過這樣的狀態我的智商越來越低(炸

((Ruby的題目))
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ˇ小轎車,習慣了

((Giny的題目))
喜歡唱歌嗎??
ˇ還好

((Ducky的題目))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ˇ西式

((柑橘的題目))
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ˇ庵家沒捷運囧||   諾宜兒&柏克萊幼稚園/ 大成國小/永豐高級中學XD/高中大學還未知=ˇ=

((凝的題目))
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ˇ先做該做的(裝乖寶寶

((Doggy的題目))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ˇ早晨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ˇ-

((SHEN的題目))
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ˇ會囧到

((Rebecc的題目))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ˇ我跟你很熟嗎 (邪

((喵的題目))
如果全世界ㄉ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ˇ改啃肯德基 XDD

((KASUM的題目))
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ˇ有,RO的一切,五年級下開始吧ˊAˋ"

((欣穎的題目))
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ˇ超幸福

((瑾兒的題目))
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ˇ看心情(汗

((宓宓的題目))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ˇRO仙境傳說  摯愛阿!!!

((Eric的題目))
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ˇ我都想要TOT 那就先打籃球再喝咖啡XD

((嘰哩咕的題目))
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ˇ男孩都女人不好擔阿ˊOˋ (各有優點..) {猶豫}

((夜的題目))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ˇ其實有一點小爽(死

((羽兒的題目))
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ˇBL !! GL我不適合笑  因為我也不知道XD""

((小帆的題目))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 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不可以說不要 ˋˊ ))
ˇ囧||  我要切香蕉皮(噁

((笨金魚的題目))
睡覺和玩電腦你會選哪一個??
ˇ電腦萬歲˙ˇ˙

((蚊子的問題))
喜歡被點嘛?!(==’’白目問題)
ˇ不一定

((小棉的問題))
現在想要去睡覺嗎????
ˇ剛睡飽orz

((淇兒的問題))
你是笨蛋嗎?你是瘋子嗎?
ˇ一點點/是  有時候可以瘋狂狀態(炸

((羽的問題))
最開心的一段時間?
ˇ過去 現在 未來

((冰芯問題))
你喜歡哪種天氣?
ˇ陰天和雨天大好  太陽好煩阿ˋ~ˊ

((Arthur的題目))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失去理智?
ˇ心煩或崩潰

((可可的題目))
最希望什麼消失?
ˇ不順利

((叮叮的題目))
最喜歡什麼了?!
ˇ悠閒

((小望的題目))
妳/你的主題曲是什麼?!
ˇ我沒有˙o˙

((大花的題目))
最喜歡什麼顏色呢呢呢?
ˇ紫   (其次是灰黑白藍XD)

((冰箱的題目))
劈腿被抓到會怎麼處理
ˇ我劈不下去(炸

((咘咘的題目))
對咘咘的印象[??!]
ˇ您是哪位囧||

((柴魚的題目))
麥當勞 VS 肯德基 請選擇
ˇ漫當勞

((企鵝的題目))
對企鵝的印象(?!)
ˇ您又是誰囧rz

((娃娃娃的題目))
對於朋友的背叛你會怎麼做 ?
ˇ躲避

((婕的題目))
你妳你 * 你妳你妳你 * 色不色 XD
ˇ 不知道XD

((寧的題目))
你累不累? ( 爛問題 )
ˇ 一點

((文的題目))
你喜歡玩麻?((好像是廢話!__))
ˇ喜歡~~

((炸的題目))
我真的很討人厭= =?
ˇ來者何人囧

((傻的題目))
我是不是很爛?
ˇ同上

((亂的題目))
我很受不了對不對?
ˇ同上

((雅機的題目))
分手是不是一定要有理由?
ˇ是,沒理由說不過去-A-

((鹽的題目))
想到什麼事會悲傷?
ˇ很多

((裴小鼻的題目))
你愛錢嗎?!
ˇ愛XD

((點點的題目))
最想住在哪裡?
ˇ日本 櫻花!!

((喵ㄦ的題目))
現在最想跟誰說話?
ˇ自言自語倒是有(死

((緒的題目))
最喜歡的品牌?
ˇ還好  穿名牌怕會被綁架XD(孬

((紫紫的題目))
最喜歡做什麼?




終於結束了囧|||
超多的ˊAˋ

以下點到的名單--* (務必要寫喔!!)

好久沒去鬧場的Shimmer
超想回去和妳玩的的小玥
超可愛的小蓋
最近在改版的無解

剩下要寫的盡量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