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這禮拜學校很有人性的讓我們放週六課輔
我受夠了禮拜六要上課這悲慘命運......


可是我該慶幸,還好我不是上新興(週六半天+一到五到七點多?)
不然會更想哭...

所以我很黑皮:目


不過下禮拜......
老哥回來我居然只能白白浪費一天在學校...
他應該可以快樂玩彩虹島(淚


我今天終於練了兩等
好開心:D
公會的人也都很熱心


只有週五六日晚間有經驗值加倍好難過喔
那時我都不能上線(劃圈圈
不過今天是假借打報告之名偷練的(被毆



唉呦 想找多一點人來陪我玩
有人自願嗎Q_Q?

官網:
http://www.iplayer.com.tw/latale/2008-12-03-07-03-24/2008-11-17-11-29-36.html


我在海星的伺服器喔喔喔:p


明天要去坪林,王子我又靠近你一步了XDD




剛剛和芸從大潤發回來
好像不管如何 朋友聊天還是可以解除煩悶的:>







好開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