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收到阿何和王子的信了


不過阿何我忘記要拍你的信:<"
當我傳上照片時才想到我還沒拍你的orz



我開始喜歡用寫的方式
就如同王子說的一樣
這樣比較有fu

可以經歷等待信快來的過程
然後收到的開心
最後看到溫暖的問候


這信封真的好可愛阿阿阿阿






不管多麼遙遠
這封信經歷的過程總是複雜
一路有各所郵局的幫忙:)



真的有種滿滿的感動
王子的六頁讓我好驚訝

阿何也謝謝你:)
我們是同病相憐的XP


用手寫下我們的歷程
我知道你們懂我想表達的
信,從我這頭傳遞出去
信,把我的心情告訴你們
我的心會跟著信一起飛翔在各地最後落在你們手中:)


謝謝你們看的懂我阿里不打的文字。

希望我們可以用信來聯繫我們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