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8到了台北科教館
我跟翊華先到
所以分別開始了各自的工作

我一開始和一個台北學校的女生一起工作
完全都不認識
魚是在電梯裡就開始了自我介紹~
在說的很忘我時電梯門一開走出去後良久才發現不對
這是B2......我們要去8F
Orz


不過後來被調到下面了噢嗚嗚:<


在一樓照顧小孩,要他們一個個排隊還要他們不要在氣墊上跳
沒有坐沒有休息就這樣過了五個小時......


我看到好多好多小孩,好像是再看未來似的
有混血兒的小男孩,真的好可愛
長大後一定很帥XD

還有一名外籍女孩
全身打扮的超可愛
粉紅髮圈+衣服,棕色大波浪,臉超白皙
真的好像洋娃娃


回家從捷運的10~20分+火車30~40分
我站的時間超乎本來的想像...
一回家就是腿軟,我哥還狠心的叫我去丟垃圾
晚上累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