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導一直在說換老師這件事
說真的
聽都聽煩了:("

換導師又不一定會改善
換成國文老師耶不會比較ok好嗎!
該被唸的還是會被唸的

只不過國文老師真的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

感覺都要用於隱喻

莉芬姐就是有話直說的

大家都只有看到表面而已好煩喔:<
如果班導跑去一廉一禮一慈看透了所有人的缺失
是否也對於我們不予置評了?

我們也沒有想換導師好嗎:(

我討厭重新適應
就像我討厭和大家分開一樣
就像我討厭到新環境一樣

反正都已經被唸慣了
還有什麼好care的?

只是我討厭嘴上猛說換老師的事情
事實並不會改變
我們還是我們
吵的還是繼續吵
不合作的還是不合作


普一能還是普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