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好多事喔
原本昨晚已經預計要打禮拜五的事了
可是好多我突然瞬間懶惰指數UP耶囧

禮拜一..噢看書阿=)
禮拜二三四段考


禮拜四放學與小像幫幫(班班)MG風紀大明星雅軒欣穎一起去逛桃園
我和欣穎還聊的太忘我
突然聽到後面的聲音
我突然想:奇怪這聲音不是我們班的阿
回頭一看,大濃妝美眉學姊!!
嚇死了囧
我們走太快了勒
去了統領路邊攤一家逛好久
格子趣、諾貝爾
噢!我們闖紅燈,班班還闖完後才發現(被巴
反正到處逛:)
生活工場阿什麼東西的
還跑去試吃(被巴
還幫班班挑好久的買一個包包
幾乎每種顏色都試過了XD
才決定要買什麼顏色的
反正整個很混 混很久
考完試嘛:D

禮拜五等死噢!!不是...
12月獸心壽星PARTY

大家很開心噢:D

 

接下來去嘉絡家
有我子雲采琳跟嘉絡本尊(難道有分身囧"?)
唉我嚴重的覺得
我們整個就去吃東西的
因為去到那就吃晚餐,還超豐盛的
結果還有水果.豆花囧
目的好像不是這樣的Orz
練琴好像也沒很順利阿...
不過嘉絡爸媽阿姨親友團好熱情
超感激:D
還載我們到家,第一次看到衛星導航(大驚訝)

還搬了七本書(?)回去看
結果禮拜六晚上六點看到十點就解決了(啥?)

我好ㄘㄨㄚˋ Q_Q
我已經翹好幾次社團留社了
好危險喔囧

禮拜六去看老哥
唉我討厭大太陽卻有寒風:(
兵營真的令我受不了
不過,我覺得哥哥们去當兵後都有改變態度
很開心:D

好了草草帶過(被巴


請去看相本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