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適應了一個禮拜
我發現……
我們班其實是很HIGH的
 

 

開學的每堂下課都有話題
大家似乎熟的很快XD
尤其是男生們
班導要求我們上課念課文
國文老師一進來就很訝異,便問我們是不是每堂課都這樣
結果男生就說:「不是!是因為是你的課才這樣!」 
真的是厲害XDDD
 
 
上學期有聖歌比賽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唱
可是我覺得我們班再熟一點就可以唱修女也瘋狂了XD
 
 
社團社團,到底會中什麼社呢?
好希望是第一二志願噢噢!
可是我都沒去徵選耶!
因為只要去徵選就會趕不上公車
外面又不知道到哪搭,可能要千里迢迢的到統領搭:(
禮拜三就要出來了阿阿阿!好緊張喔……

  
每天坐公車都一下課用衝的,還好教室在一樓
只要晚了點就會擠不到公車囧
而且人山人海阿阿阿!!!
我一開始還以為下車那站時應該很多人已經下了
結果大家都在更後面(淚
原來我的想法是愚昧的!
因為那一站在前幾站而已(抖
 
 
前天下大雨
歐買尬的不知道為何校園一直聽到女生們的尖叫
每打雷一聲大家都叫的好瘋狂
我剛好聽到一個學姐說的
「好像是坐大怒神喔!」
超超超超級像的說!
雷又沒有匹進校園叫什麼囧
 
 
班導好搞笑說,跟呂大大一樣
還是說做導師的都很搞笑?!
班導都會做些……很寫實的表情XD
大家都在笑了說
所以說阿,如果辭去當老師的職位
真的可以考慮進演藝圈當搞笑藝人諧星
 
 
跟夜校生共用桌椅好麻煩喔
每天都要把書帶走
我都背的大包小包Q口Q
要是我用站公車的一定會不平衡了
 
 
真是一個未知(?)的新生活
 
 
王子王子
別擔心
去護專讀書要加油
我會想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