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後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不夠成熟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後

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真的要事過境遷了以後才懂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後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真的要事過境遷了以後才懂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如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如果有一刻 我們有緣再見
你會不會想起說過的永遠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如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