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很懷念
當時。
過去的一切,美好

在這之前,無名陪伴了我
總共100篇隱藏及公開的回憶錄
今天突然的發現
剛好100篇…
有多種祕密歡笑悲傷
在不知不覺中,回憶了許多事件
很想念的
其實現在也可以回去使用
會許是我的堅持,是我的固執
我在想什麼?我自己也是一點都不懂
或許都是我在發牢騷、抱怨
但我還是希望完整無缺的保存著
哪一天
我會再開啟它也不一定
現在只是暫時的封閉
想的時候會回去翻一翻



我,念舊
是的。我念舊的本性一點沒變
像我明明就決定離開了RO
卻又在私服中不停的環繞
改不掉這麼念舊的本性
或許也是不想改掉吧


太多的回憶直得我去回想
也許這是我一直存在回憶中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