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多變的天氣裡我憶起
許許多多關於經歷的事
也許無法理解也許無法咆哮
但是能夠再這的季節憶起我總覺得太好了
因為在別的季節裡我總覺得無法釋懷

想起時我總是大口大口吸取這週遭的空氣
也許是害怕會馬上離去跟難以捉摸的幸福

習慣在同個地點慢慢的移動或呆滯



如果這時候能夠下雨,有多好啊?
我在心中渴望著


我知道有人一定會想罵我神經病
但是就是想下雨


我喜歡下雨時的清涼,我喜歡下雨後的清新



如果這時候下雨我就可以不用流淚了
如果這時候下雨我就不用被人發現了


如果我能坐在屋簷下靜靜凝視著這場雨
如果我能站入雨中一起想一切過往塵埃

















如果,我還擁有這段記憶;如果,我還想哭;如果,雨紛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