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上開始千千、堤、遊佐、小實
左下小苺、小海、小那、花楓



我想再度打色誘的資料是因為我今天才發現一件事情
色誘進了熱門文章=口=
我整個很錯愕,還在想什麼時候多了那麼多人氣(汗


於是這篇就出現了:)

我要再次強調:

色誘中毒不是色情漫畫,不要被書名所誤導了

巴哈色誘版同胞書名探討:

好幾個網頁是寫"迷戀junkie"
用日文翻譯網頁是寫"神魂顛倒junkie"

junkie
1.有毒癮者;販毒者(販賣愛情這種毒藥嗎!!)
2.廢品舊貨商

書名不重要,故事好看就好囉。

所有圖片都是經由網路搜尋到的,若有侵權請告知。




介紹的內容轉至巴哈姆特色誘中毒版
其他讀者參考漫畫裡面邊打上
由於這是很久以前打的,小苺和花楓未打上去,於是我補上。
遊佐是我打上去的,因為他是新人物還未有介紹,於是我簡略的打一下




蕪木那伽:
一緊張表情就會變凶惡的新人模特兒。發現小海的真面目而得到工作!
年齡:14歲
生日:1月12日出生
星座:山羊座
血型:A型
喜歡:RESHINE(最崇拜翔)
困擾:雷(打雷)
家人:父.母.兄

梶原海:
超人氣女模特兒。其實是男的。和那伽同校,是學生會會長。
年齡:14歲
生日:8月10日出生
星座:獅子座
血型:B型
喜歡:生海膽(性感偶像組合)
困擾:章魚
家人:父.母.三名兄.一個姐

提郁依:天才攝影師。中意那伽,指名她擔任自己的模特兒。
年齡:17歲
生日:9月21日出生
星座:處女座
血型:AB型
喜歡:草莓(在漫畫裡可看到)
困擾:辣椒
家人:母.姐.弟

秋山千洋:「men's monmo」的模特兒。堤的朋友。偷偷暗戀著實羽。

永藤實羽:堤的前女友,現在和小海搭檔,是『junk』的模特兒。

小苺&花楓:雙胞胎姊弟,年輕的設計師

遊佐:十一集出現的新人物,「men's monmo」的模特兒跳槽至『junk』,似乎和千洋有著謎樣過往。

押村:森園學園中學部學生會成員
喜歡:玩弄小海

和泉:森園學園中學部學生會成員
喜歡:玩弄小海

森:森園學園中學部學生會成員
喜歡:玩弄小海

加賀:森園學園中學部學生會成員
喜歡:玩弄小海



還有作者一起介紹一下吧!

日文名:福山リョウコ(ふくやまりょうこ)
中文名:福山遼子
羅馬拼音:FUKUYAMA RYOKO
出身地:神奈川縣
生日:1月5日
星座:魔羯座
血型:A型
家族成員:父、母、弟
出道時間:2000年
興趣:畫畫、逛街、攝影、聽音樂、逛書店、兜風、重新網頁
座右銘;想要做什麼的那天就是黃道吉日
專長;躺在床上就能睡覺
得獎經歴:
「だって青だもん」 第270回HMC努力賞
「心臓が足りない」 第23回アテナ新人大賞 優秀新人賞
第29回アテナ新人大賞 デビュー優秀者賞





我已經沉淪迷戀在這部漫畫中了
一開始不感興趣的我,現在變的愈來愈期待了:)


真誠的推薦大家去看(笑

(各人對漫畫的見解有所不同,所以對漫畫的畫風故事也會有極度的不同觀感)


目前台版已經出到第十一集了
日本於二零零八年元月十八日發售第十二集


也盼台版早日發售。


看見上圖有什麼感覺?
引人遐想?(被巴
別誤會了,這一切都是你自己想的唷!
小海可是什麼也沒做喔(笑


好囉,大概是介紹到這吧:]

喜歡的快去閱讀看看,一開始還好
愈後面愈精采: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