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為何要爭吵?
我也不懂,
我為何會因此而哭?


吵的人不是我,被罵的人不是我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讓淚滑落
我只要聽到爭吵,就莫名的覺得難過?
甚至這行為讓我覺得是不必要發生的
因為,我討厭爭吵


互罵很有趣嗎?各說各話很有道理嗎?都傷了彼此的心不會難過嗎?
我討厭這樣,不為什麼
我只要聽到被罵會罵人,心底就閃過一絲痛楚
而且陌不陌生,對我來說已沒差別


我受不了被罵,也受不了罵人
因為到最後落敗的人仍是彼此,那爭吵有解決嗎?
完全沒有吧?
即使如此,幹麻還要吵呢?
為的是尊嚴?是自己的道理?還是自己不想去承認的錯誤?




我看了好難過,真的好難過,不只是家人朋友,還有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