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銅仙人辭漢歌 唐 李賀

茂陵劉郎秋風客 , 夜聞馬嘶曉無跡

畫欄桂樹懸秋香 , 三十六宮土花壁

魏官牽車指千里 , 東關酸風射眸子

空將漢月出宮門 , 憶君清淚如鉛水

衰蘭送客咸陽道 , 天若有情天亦老

攜盤獨出月荒涼 , 渭城已遠波聲小 


【好久沒去學校了……不知道大家過的好不好?】
突然興起的念頭,突然的想念著班上的同學
換了掛在衣櫥許久的制服、背起塵封已久的背包,向著媽媽交代後……踏著輕盈的步伐往學校走去.

剛踏進班上就被听莘和湘楑給看到,害的我成為了班上的目光……
「嘎……?不能來看看你們嗎?」
[薇薇薇、薇恩!!!]
[妳怎麼來了?!妳瘦了好多,沒事吧?]
[我們好久沒見了說!!]
[妳上次突然昏到嚇了我們好大一跳阿]
[薇恩、薇恩,我們還打算去你家看妳阿!]
[小恩,沒事了吧?!!妳可以回來上課了對吧?]
[少了妳,我好孤單喔--]
[薇恩都好不夠意思,生病都不告訴我們!!]


這麼多問題我哪回答的完阿,在頭昏眼花之時,我往後退了幾步。
『噢!』一個低沉的男生從我後方傳來
我好奇的轉過頭來看,看的眼神痴呆
水藍色的頸鍊,有用過一些髮膠抓過的頭髮,還有一副邪魅的表情…
我突然恍過神來道歉:「阿阿,同學你沒事吧?」
他卻連一眼都不瞧我,逕自的走到了……我的位置?!!!!!!

[小恩,他是新來的同學啦!有點孤僻的樣子……]
[可是我覺得好帥喔!!對吧,薇恩?]
[可是他目中無人的樣子挺令人厭惡的!!]
[不會阿!那樣才帥才酷,你看我們班上男生哪個會這麼帥的??]
[帥你個頭!!]
[對嘛!!他看起來就是不良少年好嗎!說不定還有在江湖上混喔……]
[怎麼可能啦!妳們別亂說…]

怎麼班上女生好像被分裂成支持隊和反對隊…?
而且,支持隊好像挺迷他的.
大家的評價都不一,我看著大家討論的正熱烈,目光一到了這位新同學身上
好奇的我跑去打聲招呼了

「哈囉同學!你叫什麼名字啊?」
『你是我們班的?』這臭小子居然挑眉!!
「嗯阿!」
『魏禹藩,好了妳可以滾了!』
「可是你坐在我的位置上……」
『哦?這是妳的位置?』
「對、對阿…」
『那這個請妳帶走』
他把一本米黃色的本子丟了給我,我呆愣了幾秒
這、這本是我的隨意想寫心聲之類的阿!!難怪我都找不到……
「你應該沒看吧?」身為君子都不會偷窺別人的東西吧?!更何況這本寫的是…
『全看完了,最後一頁最好看』
啥?!!最、最後一頁…?
那不就是---

天阿!!他居然看了最後一頁。
那一頁寫的是我的病情還有一些夢想阿阿阿--

『沒想到妳居然是生這種病,嘖嘖,不完美的傢伙!還想要完成那什麼夢想--』

一股怒火突然爆發,淚滑落了臉頰,我緊閉著嘴試著平靜
可是我終究忍耐不住,他說中了我的要害--
不、不完美……的傢伙?
有誰是十全十美的嗎?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是阿!!!我是不完美的!!!我不是十全十美的阿!!!!!你懂什麼阿!!你憑什麼這樣說??我是沒有你那樣完美!!你開心了吧!!」

我憤憤的丟下一句話,然後大步的離開教室,可是卻在下一秒就昏倒……



夢中我想起我初中的故事…
>>天若有晴天亦老,月如無恨月常圓


天阿--
我剛剛才發現上一個【最後的日記(七)】我打成八了囧!!!
整個好丟臉囧"
有人發現到嗎(汗


構思是一開始先
日記、目前病情惡化、他們的見面、昏倒、初中的故事、病情結果、網路遊戲的回憶、日記的最後、結局
雖然不知後來會不會更改構思,但先以這發現開始著手吧!!
排版好亂--囧
我還是不怎麼會排版(淚
有誰交我要或幫我更正的嗎?!!
我太笨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