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很久了XDD
今天終於買了(握拳
跑了五六家才買的(昏
而且用走的走了各大堧體販賣店!!!
玩了後,突然感覺到!!






這一切都值得!!




真的太棒了>口<!!
畫風精緻,遊戲有趣
又可以培養(轉
整個大好!!!




介紹---





失去記憶的少女,她的未來由玩家決定

伴隨隕石降落的異族侵略者,將蘭島王城數百年的基業破壞得體無完膚。人們與異族們展開激烈的爭鬥,最後派出由主角希洛所組織的「逆襲軍」深入敵陣的心臟地帶,企圖消滅操控異族的母體。可是完成了使命後的希洛,卻被餘下的敵人包圍,最後逃到了荒廢的山頂神殿。在那裡,希洛遇上了一位擁有神奇力量的少女──奇莉婭。他親眼目睹了這位少女,運用自己的力量讓天空降下了「光之雨」澆熄戰火,平息了戰爭。戰爭結束後,希洛把她帶回了城裡,可是奇莉婭卻對那天以前曾經發生過的事情全忘了,於是屬於她嶄新的記憶開端,就由兩人共同的生活而拉開了序幕。

培養和劇情並重的養成遊戲

奇莉婭對王城的文化並不瞭解,玩家將扮演主角希洛,用四年的時間來照顧她,令她成為一位優秀的女孩。除了學習、工作、旅行等行程外,由於戰爭剛剛結束的關係,男爵家族還肩負起維修王城及地方設施的工作。而遊戲會按照每季進行統計,在季度開始之前給予玩家一項養成目標,例如將某些能力培養到指定位置。於是玩家在每季都有可視為目標的遊戲進行方式,從達成目標來贏得獎賞。

在生活上,雖然奇莉婭對絕大部份感到興趣的東西,但隨著時間的成長,她開始有了自己獨特的看法。例如因為奇異的「光之蝴蝶」似乎暗示了她的身世,因此而變得情緒低落;政治家的爭鬥而堅持了自己的看法;美麗的婚姻為何會充滿了愁緒?以及參加悼念祭的人們目光是呆滯而寒慄…

四年以後,奇莉婭最後會變成甚麼樣的人呢?成為智者?探險家?海盜?抑或邪惡份子呢?她的未來之路將和玩家息息相關。

男爵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喔!

遊戲裡出現的女性角色和希洛男爵都有著微妙的關係。像青梅竹馬但又常有口角之爭鬥的準女神官──菲,才華橫溢卻喜歡差遣男爵做事的公主──索瑪利娜,從來沒人見過她真面目,從一開始就對希洛沒有好感的高傲侍衛隊長──格奈娜,以及容易害羞又總是給希洛添麻煩的小偷──愛比,還有被帶回家照顧的奇莉婭,她們都有屬於自己故事等待發掘。至於最後,能否給予她們幸福,還是單單使自己變得超幸福…就留給玩家自己去努力了!

細膩極致的王城生活,就連 NPC 都有自己的回憶和夢想

平時讓奇莉婭外出,在王城中隨心所欲地閒逛。城裡的人們會跟著年代變遷而談論起不同的事情,所有和她接觸過的人,包括王城的守衛,商店的老闆,麼麼族的商人,高貴的夫人,到了最後都變得樂意跟她交談。偶爾,她還會遇到一些需要幫助的人;或是遇上今天只賣一樣商品卻又令她無法抗拒那奇怪魅力的神秘巫師;還有為了紀念「英勇的女性戰士」傳奇而舉辦的標槍比賽,音樂比賽、畫展、廚藝比賽等等…。

此外,城裡在戰爭中被破壞的地點會隨著維修的狀況得到改善,取而代之的將是整齊乾淨的場所。隨著四季的演變,王城將帶給玩家四種細膩而不同的感覺。而自宅方面,也會因為環境改善後變得寬廣舒適,白天時天空一片晴朗;到了黃昏,夕陽的餘暉又會從落地窗滲進屋裡,顯得格外迷人。

「神蹟」、造型、迷你小遊戲一應俱全

「只要衷心地祈禱,就會發生好的事情。」奇莉婭擁有稱為「神蹟」的力量,當安排她參加教堂的祈禱活動,這些力量就會被慢慢累積下來。經由「神蹟」來啟發她在學習、工作上的潛能,或是強制性降低負面的情緒數值,又或是用來幫助遇到困難的市民們,完成不可能的事情,可以說十分有趣。

頭髮如果長了怎麼辦?不用擔心,去理髮店安排一下,有多種髮型供奇莉婭選擇。至於裁縫店提供了多款的服裝供替換,如果嫌服裝的顏色不好看,也可以由玩家根據手上持有的布料和染料來製作能力更優越的服裝。

此外,本作中還加入了迷你數字遊戲。在小遊戲中取勝、所獲得的獎金和獎品全部都可以運用在遊戲當中。

日語主題歌曲及角色配音,繁體中文版將率先登陸台港

本作中特邀了日本優秀的聲優為角色們擔當配音工作,成功將每位角色的個性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來,令玩家享受到更優秀的劇情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