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可以盼見你
如此傻的自以為…
走過鳥語花香的庭園,想起你對我說過的任何一句諾言…
是多麼的美好甜蜜,卻也是多麼的心疼。
東風徐徐吹過,鳥兒在樹枝上跳躍著,剛萌芽的新葉片,高聳的樹幹,蔚藍的藍天,白潔的雲朵。
一切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的平靜,多麼的心痛。
你離開後,即使世界再美好,我也沒心欣賞…
一個人住在你努力奮鬥的殺敵而得來的小房子,我卻沒法子幫你
我多麼的盼著你歸來的那一天,我盼我等。
像是等了萬年後,只等到一封信。
豆大般的淚珠匆匆流下,無聲的滑落,也無聲的止住。
我拚命的對著自個說:「不打緊的,我不打緊的」
對不住,還是無法克服自己兒。
事到如今怎麼盼也盼不着你了,契丹人已打了過來。
你可知我現在最想做的是什麼嘛?
就是飛到那戰場上,沒有生息的。
靜靜的悄悄的躺在你身旁,一起埋沒在那兒的異國他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