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現的名詞,已經跟我隔了一年之久了
該死的沒有隔宿露營!!
來來,今天說點開心的是事(轉身後+燦目的地-台北科教館
感謝的-各位二年級導師們



科教館大大的字刻在建築物上=)


被我們全校給佔領的大門口XD

柱子很壯大(點頭如搗蒜
……(重點沒有結論


製造空氣電池

要先用食鹽水泡衛生紙,在放鋁片上去
還得邊加元素碳呢~
雖然也沒什麼好驕傲的,不過感覺成功真棒XD
燈泡會發光光唷



非常努力在製作的女孩們=)

大家都努力的在吸収講解的內容
(謎:阿妳勒?
(紫:我…?拍照阿(心虛


本來想去這裡吃的
可是他們堅持要去星巴克和另一家漢堡王QAQ
這裡看起來比較豪華啦!!
(謎:那妳就更不能進去了
(紫:囧



士林高商
這角度看過去很美
很愛這感覺=)


很多垃圾食物XD||
可是我只喝喝色飲料絕對沒有搶別人的薯條吃唷(羞


超多幼稚園的小孩跑去玩的
害的我也好像跟著去(毆


很高的說Q~Q
不過挺刺激的(?)
但要格外花錢ˊˇˋ



一堆轉蛋的說XDDD


再見了=)











很歡樂很開心卻有一絲絲的落寞

我希望我們能夠一起去旅行到永遠=)

我們的一天行程畫上了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